大杯桃桃酸奶

众生淡漠皆因情有独钟❤️

猫猫变成女友了?!(1)

天真善良的小姑娘捡到了表里不一的“单纯”小白花橘猫,m攻警告!不会有太多字母情节,但是猫猫会吃醋,字母关系后期可能会反。纯甜!放心食用(〜 ̄▽ ̄)〜

昨晚两点半,睡梦中李冉冉听见隐隐约约的猫叫声,下床找寻声音来源。

这不是恐怖小说,重复,这不是恐怖小说。

打开自家大门,看见一只娇小玲珑的小橘猫窝在门前,虚弱地叫唤着。

李冉冉是个极富同情心的小姑娘,轻柔地抱起小猫走回家。把她放在柔软的地毯上,刚准备查看,小猫蹭的一下钻进了她的床下不出来了。

好吧,这一夜就只能这样睡了。

第二天李冉冉醒的时候,感觉身前一片柔软,好香,好甜。

逐渐睁开睡眼,我我我我我了个大草!!

她怀里怎么抱着个小姐姐??

呃,而且,为什么小姐姐,没穿衣服??

李冉冉瞬间精神了,以一种微妙的姿势开始逃离被窝,动作牵动了熟睡的美人。

小姐姐睁开眼,眼里柔柔的,看着李冉冉,有些羞涩,刚一开口,“喵~”

搞错了再来,刚一开口,“主人~”

………

“哇啊啊啊啊啊!你你你你是谁,怎么会,我我我有干什么吗?”

李冉冉受到了惊吓,一下子卷走了所有被子,所以那个女孩就被晾在空气里了,缩在床角,委屈巴巴的好像快哭了。

“别别别,你先别哭,那个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女孩摇摇头,眼睛始终注视着李冉冉。

“那我先叫你小橘好吧”

女孩点点头,眼里亮晶晶的。

“呃,你是怎么,出现……?”

李冉冉话还没说完,看见床上有几根橘粽色的毛发,草了,这尼玛不会真是个猫吧??

小橘在角落里红果果的抱膝,这副画面真的不怎么好看,于是李冉冉挑了一件睡衣扔给她。

小橘咧开嘴笑了一下,看起来十分乖巧。

背后窸窸窣窣的穿衣声,让李冉冉有些头疼,总不能真的是昨晚捡的那只猫吧。

没有声音了,扭过头,小橘跪坐在大床一角,偏头看着她,大大的眼睛里满是兴奋。

李冉冉怀里抱着一个大萝卜抱枕,和她大眼瞪小眼,“你是人吗?”

“??”小橘眉毛轻轻皱了一下,下一瞬间,低下头,有点委屈巴巴的“我可以离近一点说嘛”

声音听起来软软糯糯的,李冉冉几乎是不加思索就答应了,于是小橘就在床上跪着爬过来了,有点诡异有点魅惑是怎么回事。

小橘来到李冉冉面前,前倾身体,捧着她的脸,舔了一下,然后在她耳边轻轻撩到“主人觉得呢?”

李冉冉是觉得有点不行的,这是个猫妖吧,是的吧是的吧??正常猫不就是这样吗??

“你是昨晚那只小橘猫?”

“是的,谢谢主人收留”

“呃,要不你先别叫主人”

“喔”

“那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呢?还变的回去吗?”

“可以的呀,是这样的,我们猫猫族的就像可以充电一样,当我饿了或者很累了就只能化成本体,就像昨晚一样,但是一旦体力恢复就可以选择要不要变成人形啦。”

“但是我记得昨晚并没有给你喂食啊?”

“唔,是的,昨晚我本来是想在床下缩一晚上的,但是半夜听到你好像说梦话说有点冷,给你盖了几次被子都掉了,我只能上去抱着你咯。”

“那我也应该抱得是个小橘猫啊??”

“唔,我看见桌上有没吃完的鱼罐头,所以,对不起😣”

“哦是这样,咳”李冉冉忽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。小橘真的很漂亮啊,粉嫩嫩的。

“对不起😣,我会补偿你的!”

“噗,你想怎样补偿我?难不成真当我小保姆啊?”

“等我一下。”

小橘坚定地看了李冉冉一眼,飞身跃下床变成了一只小橘猫,然后就跑出门了,直到傍晚李冉冉从公司回来,才重新看见她在门口窝着,一见到李冉冉就兴奋的喵喵叫。

李冉冉抱起小橘,打开房门后,刚把包放在玄关鞋柜上,就被小橘扑到在地上,小橘趁她闭眼的功夫又变成了少女,跨坐在她身上,一脸兴奋的看着她。

草了,查理九世都不带这么玩的好吗!!

“我回去和其他猫猫说过了,妈妈猫说我应该谢谢你,大家都同意我应该留下来报答你,妈妈猫说我既然吃了你的小鱼就是你的猫猫啦!”

李冉冉一脸震惊!但是又有点小兴奋是怎么回事,从小到大她都是自己一个人,不靠谱的爹妈进了传销组织就远走高飞了,只有一个远在荷兰的表姐时不时关心一下。有个小家伙陪着自己也挺好。

李冉冉看着小橘,笑了一下,揉揉她的头,“好啊,那我先下楼给你买点吃的和玩具什么的”

没养过猫啊,这咋养啊要,九敏啊!

小橘热切的环住她,甜丝丝的说着“太好啦你真的要我!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嘛”

轻轻拽着李冉冉的袖口晃了晃,还咬了一下嘴唇。

李冉冉做梦都不会想到,这么一个人畜无害的小美人将来会压在她身上做什么以下犯上的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6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