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杯桃桃酸奶

众生淡漠皆因情有独钟❤️

猫猫变成女友了?!【gl】(2)

天真善良的小姑娘捡到了表里不一的“单纯”小白花橘猫,m攻警告!不会有太多字母情节,但是猫猫会吃醋,字母关系后期可能会反。纯甜!放心食用(〜 ̄▽ ̄)〜

既然要带出家门的话,那还得重新找件衣服。李冉冉站在衣柜前边翻着边偷看在一边打哈欠的猫猫。

“我好看嘛?”

视线相对,小橘抛出来这样的问题,还wink了一下。

李冉冉觉得脸颊有点发热,“好看”

“唉,好麻烦喔,还要披层皮”

“对啊,那你还要不要出去啦?”

“要啊!”李冉冉将好不容易选好的碎花裙扔给她,弯腰开始翻包包。

感觉身后被贴上了,有点热乎乎的,只好半蹲下来继续翻。

“如果你继续抱着我的话我会翻不成哦”

折腾一番,终于齐齐整整出现在步行街上,李冉冉看着高自己一头的小橘,想不明白为什么一只猫都比自己高。手里拿着炸鱼饼和汽水,正郁闷,被小橘靠过来喂了一口。

“你晚上有什么想吃的嘛?”

“你还会做饭?”李冉冉失笑,显然不太相信。

“呐,之前去姐姐猫的主人家玩也是见过几次的嘛,我还会打扫卫生哦”

“哇这么全能,那我岂不是捡了个便宜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其实我还可以……”

“呀到了!”李冉冉直觉这句话会让她面红耳赤,于是及时叉开话题。

在宠物店里,李冉冉买了很多罐头和玩具,甚至正查着哪些精细加工食品猫猫可以食用。

店员是个看起来憨厚老实的小帅哥,正殷勤的像小橘推销着逗猫棒。

李冉冉查好了,拿好东西的时候去找到小橘,呃,她正拿着一个项圈往自己脖子上戴。

“你牵一下!快牵一下嘛!”小橘调整好大小,把皮质的项圈绳送到李冉冉手里,眼睛亮晶晶的,充满期待。

“不错!”李冉冉也是有点心动,唔,小猫这个样子,更加好看啊!

旁边的店员有些傻眼,李冉冉回过神的时候解释到,“我家猫尺寸差不多就是这么大啊哈哈哈”

店员也没有多说什么,谁都知道尺寸可调的好吗小姐!

拿了一个粉色蝴蝶结款和一个黑色铃铛款,然后小橘拿起一旁的逗猫棒,用羽毛和铃铛在自己面前晃了晃。

李冉冉有些头疼,小猫太主动了怎么办!好吧于是冉姐只能选了相对常规一点的逗猫棒,其实李冉冉内心还是有点小字母的,但是对方是只小猫的话就真的有点罪恶了。

毕竟只是正常的选购,搞得跟进了情趣店一样。

出了宠物店,李冉冉带着小橘走进了一家服装店。小橘太高了,自己的衣服根本不适合她。

李冉冉给小橘选了几件衣服,扭头看见小猫在沙发上慵懒的瘫着,想到以后每天回家都可以看见这副画面,心里说不出的小开心。

感觉头顶被谁的下巴压到,小橘的声音从上方十厘米处传来,“试试那个嘛”

顺着她的手指看去,那是一款设计极为大胆的黑色套装,有点像制服又有点像呃呃。

李冉冉失笑,这真的是个小橘猫??

好吧小橘猫还挺开放的,不过也对,布料少一点不会太闷。

小橘猫拿着其他几件去试了,她让李冉冉再挑一件陪她一起试那件。

一件一件都很合适,李冉冉仿佛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心目中完美的梦中情人。

李冉冉和店员说那几件先包起来,自己拿了件淡紫色短裙套装和那件黑色套装走近更衣室。

这会已经是晚上八点左右的高峰期,店里人多了起来,店员们全体出动了,这样正好,等下小橘试完自己在镜子里一照也不会引起太大注意。

这家店的设计有些新奇,走廊尽头拐了个弯,剩下的两个试衣间在拐过弯后,不是常客估计都不会想到后面还有试衣间。

李冉冉是有私心的,她可不想小猫被别人看到。

李冉冉穿上淡紫色短裙,刚把上衣脱掉,就听见隔壁小橘求助,“呜呜呜,这个拉链,怎么,拉不上,啊,啊!”

听得出来小橘在努力穿衣服,好像还夹到肉了?李冉冉慌的披上一件外纱衣便赶去支援,进到小橘的更衣间,两个人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,空气骤然升温。

李冉冉一进来就知道被骗了,小橘根本就没换衣服,碎花裙好好穿在她身上!

不解地看着她,李冉冉有些口干舌燥,怎么这么热?

“谢谢你,今天送我了这么多东西,我可以谢谢你吗?”

“怎么,怎么谢?”

小橘不做声,慢慢靠近她,直到李冉冉贴在墙上,双眼紧紧看着小橘,虽然知道她不会做什么危险的事,但是还是有点遭不住。

小橘搂上她的腰,李冉冉的手撑在镜子(更衣室里的)边的栏杆上,导致外面那层纱衣滑落,现在可好,上身就剩一件内衣了。

小橘附身吻在她的颈窝,舔/了一下,顺着滑到了锁骨,轻/啃了一下,抬头对上李冉冉略带水/意的眼,眼中似乎有些朦胧。

小橘似乎对她刚才发出的有些奇怪的“嗯”有些不解,看见她的手背附在嘴上,眉头轻微皱起,“疼吗?”

“呼……”李冉冉看见小橘眼里快要溢出来的愧疚,清醒了一点摇了摇头。

“那我可以继续吗?”

李冉冉还没缓过来,小橘微微起来了点,右手轻轻拨开她左边的衣带,内/衣一半被压下,但是并没有暴露要害,小橘在她左心口深深的吻了一下。

李冉冉无法直视,也没有力气阻拦,头偏到一边的镜子里,正好看着这一幕的发生,外面嘈杂的人声使她重又意识到这是在外面,她并不希望自己在这里交代。

还没说话,小橘放开了她,打量了一下她心口的深红色草莓,轻轻帮她披上外衣,冲她眨眨眼,“小裙子真好看!”

李冉冉有些羞愤,正打算质问她,却被她一个wink吓回去了,最后还是把那件黑色套装也拿了,她是有心好好教育一下小猫的。

走在街上,两位似乎都正常了一些,“刚才那样,很不舒服啊?”

“哼”李冉冉有些脸红,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“对不起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,对不起,我看你一路都没有再说话,你是不是生气了,对不起。”

“我们猫猫族的规定诶,如果跟定了一个主人,就要对她做很虔诚的动作,来表达自己的爱意,嗯,也就是你们说的,喜欢?不知道啦反正就是很想和主人一直在一起啦”

李冉冉总算明白了,小家伙是在对自己表白吗?但是真的有点奇怪诶。

“你们都是用人形这样做的吗?”

“呃,没问过诶”小橘一愣,低下头有点尴尬。

好了得了明白了,那如果是猫猫这样做倒还可以理解,而且猫猫应该不会叭主人衣服吧??!

李冉冉看着小橘紧张的表情,半天,只能笑着揉揉她的头,“你很虔诚,我收到了”

“呼,太好啦,那你想吃什么,刚才看你一直不说话,我也不敢问,但是害怕饿着你,我们买点什么吗?今天听你讲电话晚上还有什么会?要不回去吃?呀那里有个卖奶茶的,你想喝什么我去排队……鞋带开了诶,你不用管啦我来就好……走这么久累了吧,晚上我给你放松一下好不好……”

有只小猫属于她了,虽然怎么想怎么腹黑但是确实是个可爱又宝贝的小家伙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