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杯桃桃酸奶

众生淡漠皆因情有独钟❤️

猫猫变成女友了?!【gl】(4)

天真善良的小姑娘捡到了表里不一的“单纯”小白花橘猫,m攻警告!不会有太多字母情节,但是猫猫会吃醋,字母关系后期可能会反。纯甜!放心食用(〜 ̄▽ ̄)〜

日常趴+猫猫吃醋

“早安”

“早安,主人大人”

“手,你的手谢谢”

李冉冉是无语的,大早上感觉自己好像在深海沟里游泳,发现是小橘的胳膊揽在她颈前,抱歉但是真的快压死了呢。

“我,昨晚,没什么失态的吧??”

李冉冉感受到脸颊的微湿,有些尴尬的开口,救命自己不会流哈喇子了吧!!

“嗯?主人是指哪方面的呢?”小橘眨了眨眼,眼神里有隐隐笑意。

“呃,算了”李冉冉挠了挠头。准备从床上坐起来,感受到来自小橘胳膊的压力,有些不解的看着她。

“不可以亲昵一下嘛?”

李冉冉晕晕乎乎的根本来不及拒绝就点了点头。

“啵”小橘欺身在她脸颊吸了一下,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,然后就滚下床了。

听说过吸猫,没听说过吸人的,真是挺奇特的哈。

李冉冉收拾好准备出门上班,但是??

“这是你做的吗???”

“诶?嗯嗯”小橘在餐桌边托腮,盯着旁边的水仙花在发呆,看见李冉冉出来,眼里立马闪出了光。

是清淡的粥和煎鸡蛋,真的很简单,但是李冉冉的眼角是有点湿了的。

她本来就不是人啊,不知道要多困难才能搞出来这些吧,而且一早起来有人陪着有人宠着的感觉真的很好啊!

小橘看着李冉冉一动不动看起来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心里有点发怵,“抱歉啊主人,我,那个,那你别吃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做”

“没有,很好,真的很好,谢谢你,谢谢你来到我身边”

李冉冉扑到小橘身上,两个人的重量将她带到沙发上,这个姿势暧昧而危险,但是现在俩人都没心思管这个。

四目相对,紧紧地注视,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很温柔的美好。

“我现在要去上班,等我回来陪你好不好”

“嗯好”

李冉冉手指划过小橘有些泛粉的脸颊,停在她的嘴唇,轻轻描绘了下唇线,最后与小橘再次对视。

如果你是个人该多好啊……

小橘瞳孔变大了一圈,似乎十分克制地激动,自己好像让她开心了诶,自从见她的第一眼起就喜欢上了啊,

她会在楼下喂流浪猫,对所有人都很好,尤其是笑起来,看起来单纯无害。如果自己可以站在她身边,照顾她,守护她,她是个普通人,但是给予了她最大的热烈。

“我等你回来”

本来是十分浪漫的剧情走向,坏就坏在人人身边都有一个二臂闺蜜破坏主线。李冉冉也不例外。

“救命啊祖宗你喝成这样!”

当李冉冉抬着邓馨往自己家带的时候,她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公司聚餐,不能喝的别喝,救命!

几乎是刚打开门,邓馨高瘦的躯干便被丢到沙发上,李冉冉皱着眉去煮醒酒汤,忘记了家中等待约会的猫猫。

忘掉小祖宗这种事会有什么后果呢?

于是,当李冉冉恍然大迷瞪从厨房掂着汤勺奔到客厅时,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画面了————

自家的橘猫一只爪子压在邓馨的脸上,整个身子安逸的窝在人家背上,用一副睥睨苍生的眼神在看电视。

呃哈哈,好像,挺和谐的对吧,如果不是她的爪子是不是狠拍一下邓馨哼哼唧唧的大嘴。

好在———

李冉冉用力扯了一下绳索,项圈另一端的猫猫几乎是同一时间跳下沙发,但是,橘猫压在李冉冉身上时,却变成了一个姑娘。

沙发上邓馨在呼呼酣睡,地板上小橘压着李冉冉,甚至左腿还卡在李冉冉双腿之间,危险的姿势,眼神里的暗流涌动。

小橘凝视了一会,一只手撑在地上,另一只手挑起李冉冉下巴,似乎完全忘了绳尾被牢牢掌握在身下人手中。

“主人,说好晚上要带我去公园,抱着别的女人回家,算是怎么回事?”







呐呐,气氛到了,下章该搞事了吧(或许)

评论(4)

热度(1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