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杯桃桃酸奶

众生淡漠皆因情有独钟❤️

猫猫变成女友了?!【gl】(5)

天真善良的小姑娘捡到了表里不一的“单纯”小白花橘猫,m攻警告!不会有太多字母情节,但是猫猫会吃醋,字母关系后期可能会反。纯甜!放心食用(〜 ̄▽ ̄)〜

双向吃醋+浅浅搞事

(sorry看字母可能要下章了)

客厅里灯光昏暗,显然是有些情调在的,但是地面上的两人之间是有些剑拔弩张的。

李冉冉眼神空洞地看着天花板,西装套装的扣子已被尽数解开,里面的背心怎么看怎么危险,感觉身上的人还在带着些许怒意的注视,她终于忍不了了。

打开小橘掰着她下巴的手,“别玩了”

“主人,是怎么,要我帮你回忆刚进门她说了什么吗?”

小橘眼里都在喷火,看得出来是隐忍了什么,撑在地上的那只手已攥成一团,让人怀疑会不会把地面打出来个洞。

“不管是怎样,现在都该放开……啊”

李冉冉眼神有点躲闪,邓馨那个二臂成天石破天惊一句比一句牛批的,她还真不能保证这货会不会犯二,但是刚才用胳膊去阻断小橘的进一步动作时,两只手被重重禁锢在头顶,这一下着实有点磕到头了。

“她叫你姐姐!她说,看着我,她说迟早有一天拿下你。”

可能是刚才那声“看着我”声音有些大,沙发上死猪一样的罪魁祸首翻了个身,吓得李冉冉脸都白了,她是对这种偏偷/情的形式很不爽的。

“我tm,行啊,你先下来,”

“我不,我一放开你就跑了,你都没让我叫过你姐姐,我都不敢说这话。”

(tmd这怪她?这怪她?你倒是叫啊??你倒是拿下啊??这姿势你不动你是不是不行??)

看着小橘眼里快要溢出来的伤心,李冉冉有点后悔刚才对她有点凶,突然感觉眼前一黑,是天塌了吗?不,是小橘压过来了。

强制的束缚变成温柔的十指相扣,她听到小橘的压着声音的一句“你知道我想干什么,可以吗?”

甚至在邓馨吧咂了一下嘴后,小橘心里怒火涨了一波,直接啃上李冉冉的唇。

滚吧沃趣,合着是给这斗气呢?她是宠她,但不代表她可以接受她过分的发泄!!!

李冉冉趁小橘有些乱神,直接愤怒推开,直视小橘,看见她眼里闪烁的泪光,却是有些生气了,“如果你错了怎么办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你说她想搞我,你错了怎么办?”

李冉冉右手捂着左手红了的手腕,眼神瞥了下邓馨。

“???喵”

“坏孩子没糖吃,你知道的吧?而且我会罚你,懂吗?我真的会罚你,我会打你,还会让你做检讨。”

“喵~”

小橘眼里泛起诡异的兴奋,救命这不会是个抖/m猫吧??李冉冉被压了这么久,身体有些僵硬,想起厨房汤估计都放凉了,摇摇晃晃站起来,打开全灯。

十分钟后,邓馨被粗暴的打醒了,似乎有点迷迷糊糊。

“赶紧喝完,在老子沙发上窝一晚上得了”

“哇,这么好,还有汤!”

“怎么样,拿下了吗?”

“呼,别提了,我刚靠近人家说了个嗨,姐姐,她吓得退了几步,还说什么她家有女朋友了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气质太像流氓了吧”

“她家里除了那只白猫,还有第二个能呼吸的吗?”

“那说不定是那只猫呢?”

李冉冉错过邓馨,偏过头看了一眼窝在地上的乖巧小橘猫,小橘猫看起来在假寐,很好,猫猫就该有猫猫的样子!

“别扯淡了!呦,这就是你捡回来那个橘猫??”

邓馨显然注意到了角落里的小橘,颇感兴趣的走过去抱到怀里,在坐回沙发上不停撸着。

李冉冉“……”

那货是挂了吗?!搞什么,怎么可以随便被别人摸/摸,怎么可以一副挺舒服的表情,怎么可以冲别人喵?我艹了真的,这他妈是要干什么?!

李冉冉眼色也暗了几分,看着小橘被调戏却无动于衷,她假笑着抱过小橘,对邓馨打哈哈“是啊,可爱吧哈哈哈哈”

说着拍了一下猫猫p/p,抓着猫尾巴在手里捏了捏。

小橘“oops,这是开始罚了嘛!”

“诶,它平常喜欢啥不,我看着真的怪喜欢的,下回来给它带点啥”

“怪会勾人啊你,嗯?是不是?”

李冉冉两手掐着小橘两只前脚举高高,眼里是充满危险的警告,额头与小橘相贴,看起来是在亲昵,不过,语气很难说。

“你等会最好是别求饶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她喜欢吃柠檬”

“??你认真的?这么刺激的吗?柠檬那玩意猫能吃吗?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那你看”

好不容易结束了邓馨面前的极限拉扯,刚回到房间,小橘从房门跳进来,反身给她来了个壁咚,“主人,原来她说的不是你啊!”

“不是啦,是我们隔壁组的一个女孩,邓馨暗恋她”

“哦哦,那很好啊。”

“是很好,”李冉冉抱臂靠在房门上,挑着小橘衣领,(对的因为够不着下巴显得很奇怪)“不然也舍不得起来对吧?”

“刚我们说什么来着?你还记得吧?床头柜第三格里的东西拿出来。”

“那,姐姐,轻……点………?”

评论(5)

热度(2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